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开启辅助访问

西部作家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刘亚荣

二愣子叔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2-18 20:4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深之海 于 2013-12-18 21:28 编辑

修改的不错,去除了原先的雕凿痕迹,有劲道了,语言很生动。
以前写四大美女时一直很有自已独有风格,刚发上来时,我一直怀疑这不是亚荣写的。
写人物有时和唱戏一样,人物出场转两圈,一顿足,跟着鼓点,回头亮相就要出彩,这一点还需打磨一下,二愣子叔长啥样,总要交代一下吧。
问好亚荣!
发表于 2013-12-18 21:2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一改,老厉害了!俩字,真好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2-18 21:5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深之海 发表于 2013-12-18 20:49
修改的不错,去除了原先的雕凿痕迹,有劲道了,语言很生动。
以前写四大美女时一直很有自已独有风格,刚发 ...

再次感谢海版提读指点!遵命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2-18 21:5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河北宁雨 发表于 2013-12-18 21:26
这一改,老厉害了!俩字,真好!

姐姐的鼓励相当给力!谢谢!
发表于 2013-12-19 17:4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亚荣老师这次修改非常成功,尤其是结尾处,将二愣子叔人性的光辉得到了最大化的发挥!
       已经成为了一篇比较精彩的人物散文了。
      为亚荣取得的成绩喝彩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2-19 18:5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苇渡江者 发表于 2013-12-19 17:49
亚荣老师这次修改非常成功,尤其是结尾处,将二愣子叔人性的光辉得到了最大化的发挥!
...

谢谢林老师再次赏读!谢谢一直以来的鼓励和帮助!
发表于 2013-12-19 18:5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刘亚荣 发表于 2013-12-19 18:50
谢谢林老师再次赏读!谢谢一直以来的鼓励和帮助!

写得好吗,当然会有人不花钱也要捧场的!

点评

再看留言,物是人非矣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5-3 12:24
发表于 2013-12-19 19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精华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2-19 19:2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苇渡江者 发表于 2013-12-19 18:56
写得好吗,当然会有人不花钱也要捧场的!

哈哈!花钱捧场也可以滴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2-19 19:2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深之海 发表于 2013-12-19 19:19
支持精华!

感谢海版的支持和帮助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